close
歡喜過新年-初六阿嬤忌日 這篇是應觀眾要求寫的。初六我已信用貸款經上班去了,根本不在家,可是我家阿姐那麼熱心的幫我拍了兩張租屋網照片,還跟我說:我有幫你拍照片ㄚ,你可以寫喔!那,就依往年情趣用品情況來想像,給他寫一下吧! 阿嬤的忌日因為是過年的年初六保濕面膜,通常姑姑們會回娘家(回娘家加祭拜母親,一兼二顧摸蛤加洗褲室內裝潢!),所以這天的中午也很熱鬧,拜完阿嬤的各色菜會回到廚房再房地產加熱或加工處理,然後直接變成當天中午的午餐。我家三節或忌日室內設計祭祖,都會挑開飯前1-1.5小時拜拜,拜完祖公祖嬤接著祭我們的情趣用品五臟廟,所以菜色不用說,都馬是現有成員愛吃的菜啦~ 這一桌的吳哥窟菜雖沒有年夜飯那麼多道,不過也相去不遠了!(有二十幾道菜喔保濕面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47lsiq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